iphone8将改名 机身透明 苹果8发布会观看入口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将改名 机身透明 苹果8发布会观看入口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近几年iPhone创新力度逐渐下滑,但不可否认苹果确实是一家*具创新的科技公司。有一句话说的很到位,iPhone的诞生重新定义了“什么是手机”!

iPhone发售十年,苹果市值增长近10倍,十年时间苹果共发布十代iPhone,共计有15款iPhone产品,目前累计产品销量接近11亿部;

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十周年苹果公司会推出一款惊艳无比的iPhone8,消费者满心期待,那么我也为大家整理了一下近期曝光的iPhone8概念机。很多消费者都希望iphone8能够有*大创新,融入更多项黑科技。尺寸能达到 5.5寸。能够提供采用全玻璃机身设计版本,还能支持快充或者无线冲!

想象是美好的,苹果正在努力,今天我将带给大家一款,全透明的苹果概念机,不一定是iPhone8,可能只是苹果创新的一个方向。

透明的物品看起来总会给人简洁和时尚的感觉,所以在很多概念设计中都能看到透明一词的出现。这款苹果的概念机虽然在外形设计上,还是延续了**的苹果风格,但透明机身屏幕,实在是“炫”到不行。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手机整个就是一块玻璃,两端被黑色遮盖,APP应用全部显示在透明屏幕上。

很多,网友评论如果苹果真要量产出一款这样的手机,那么他又**了世界!

iphone8将改名 机身透明 苹果8发布会观看入口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标签: iPhone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