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再现魔性建筑】 空中走廊让家家户户来往畅通无阻【图】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再现魔性建筑】 空中走廊让家家户户来往畅通无阻【图】重庆是个山城,因地貌产生了很多奇葩建筑,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涪陵这边出产的新奇葩吧!继神一样的轻轨、**立交桥之后,屋顶大马路之后,重庆又一建筑*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在重庆涪陵区,某水泥厂小区共有四栋大楼,在10楼建起了连接四个单元的空中走廊,家家户户来往畅通无阻。

另外,在小区四单元四五楼之间堡坎上,还修建了一个运动场,里面有篮球场和兵乓球台。不过由于场地限制,这里的篮球场不是长方形,而是一个梯形。这样的篮球场也是充满了魔性。

网友:在5楼打篮球,失手把球扔下去了谁去捡?

不过,重庆以江城著称,又以“山城”扬名,其地貌以丘陵、山地为主,其山地占76%,所以出现这些“神奇”的建筑似乎不足为奇。

据了解,这个小区是20年前修建的,目前有200多户居民,“空中走廊”也是当时为了方便小区居民进出配套修建的。运动场这里以前本是一片荒坡,几年前租给一所学校后,被改为了运动场,成为学生们的运动场所。

【重庆再现魔性建筑】 空中走廊让家家户户来往畅通无阻【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