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机取钱取出一张求救信 段子又成真啦 ATM机里真的有人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ATM机取*取出一张求救信 段子又成真啦 ATM机里真的有人 “你知道给莲藕钻眼儿有多累吗?你知道ATM机里数*的大叔多辛苦吗?”如今这段子又成真啦,ATM机里真的有人!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美国德州科珀斯克里斯蒂,有位储户在ATM机上取款,打印收据的时候,打出来的不是收据,而是一封手写的求救信,说自己被困在ATM机里面了。

这位储户将信将疑地报了警。警察赶到现场后,竟然真的从ATM机救出了一个人。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警方接到**,说ATM机困了人。一头雾水地警察赶到了事发地点,**人拿出了这张纸条给警察看。说自己取完*之后,打印收据的时候出现了一张求救信。

“救命!我被困在这里面了,我身边没有电话,求你帮我给我**打个电话,他的号码是210****”

此时,ATM机也传来了微弱的呼救声。

**人和警察尽量保持严肃,没有笑出声,他们心里都以为这是什么恶作剧玩笑……港道理,换成是我的话,肯定已经开始找附近有没有**的镜头了。

但是以防万一,警察还是认真对待这封求救信,想办法打开了ATM机——结果里面还真有个人!

被困在ATM机里的,是一位维修工程师。他当**午钻进ATM机后面的保险柜,修理门锁,结果一下没弄好,把自己困在ATM机里面了。

身上没带电话,ATM机隔音效果又太好,工程师只能一脸痛苦地在ATM机里蹲着。

后来他想到了一个主意,把求救信息写到纸上,塞进收据插槽里,希望有人来取*的时候能看到。

他写了好几张求救信,但是很多人都当这是个玩笑,万幸,有一位朋友认真对待此事,报了警。

到被警察救出,工程师已经被困了两个多小时了。

ATM机取*取出一张求救信 段子又成真啦 ATM机里真的有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