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疑接受求婚_富二代男友疑似张衍_张衍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雪梨疑接受求婚_富二代男友疑似张衍_张衍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大家认识雪梨一定是通过王思聪的女朋友才认识他的,但是雪梨现在和王思聪分手后,人家的生活过得也非常的不错,昨天雪梨接受了富二代男友的求婚,那么这个把雪梨追到手的富二代到底有什么背景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情况吧。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王思聪前女友雪梨和众友人的合影,并爆料**思聪前女友雪梨被富二代男友求婚成功。7月25日凌晨,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求婚现场照和求婚戒指,照片中富二代男友单膝跪地为雪梨戴上戒指,然后两人幸福的相拥在一起。据悉,雪梨富二代男友名为张衍,他是后期加入雪梨公司的合伙人,主要负责运营,也是相当有实力的富二代。

有网友爆料王思聪给豆得儿过生日,众人相聚,豆得儿搂着王思聪甚是亲密。不仅如此,网友今年还多次偶遇王思聪豆得儿狂撒狗粮,感觉豆得儿已经坐稳宝座,不过王思聪的前任(第十一任女友)雪梨也过得风生水起。

6月18日,王思聪前女友雪梨出席微博红人节活动,荣获*具商业价值红人称号。据了解,雪梨目前担任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CEO。活动中,她发表一段演讲,称自己作为一名**,但同时也是一名创业者,并坦承:“我的心中,**其实是非常正能量的身份代表。”

除此之外,雪梨还描述了2015年因为和王思聪的感情生活被曝光,而上热搜之后的心情很压抑,**次面对所谓的网络**,被贴上各种标签,因而害怕打开手机,但现在也已经做到处变不惊。从红人做到**,不少网友也表示雪梨的故事很励志:“之前看到的只是一个方面,现在才感觉到她是用了心的。”雪梨疑接受求婚_富二代男友疑似张衍_张衍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