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东大路最有思想的1公里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在世人的眼中,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不仅因其街头巷尾琳琅满目的地道特色美食与休闲,更因其作为“千年古都”的丰富历史人文底蕴所带来的魅力。

对于城市文化而言,大街小巷间不同的建筑,*能体现一城一地的人文价值。近年来,从“中国第四城”到“***中心城市”,再到如今的“新一线城市”,成都不断扩容,在***城市序列中的地位更与日俱增,但这座城市的“根”却从未改变过。在此前成都市规划局对成都城市地标的调查中显示,位于锦江区内的“九眼桥片区”*具成都特色,东大路*具金融氛围。

在这个集历史人文渊源与现代金融业于一体的区域里,高楼大厦林立,却少有将区域人文与建筑结合得相得益彰的项目出现。而摩根中心,在充分尊重历史人文的基础上,辅以当代风尚,为各大企业铸就了一个“造梦空间”,6年来,其入驻率一直高达90%以上……

“商精联”执行主席、西部**地产**朱伟在接受笔者采访时曾表示,“‘码头’和‘水’是成都对外交流的渠道,作为蜀锦的主要产地和集散中心,再加上锦江水系的交通发达,成都因此成为了贸易往来、人才交流的重要航线。而摩根中心所在的锦江区,则是成都‘码头文化’和‘水文化’的聚集之地,作为成都对外交流的中心区域,一直都是成都的‘人文之根’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