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黑寡妇本子 守望先锋黑寡妇h同人及黑百合本子h屁股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守望先锋黑寡妇本子 守望先锋黑寡妇h同人及黑百合本子h** 暴雪的游戏或许还从来未被日本玩家们这么疯狂追捧过。毕竟无论是人设还是游戏类型都不太合日本玩家的胃口。不过《守望先锋》看来是个列外,不但让中国美国的玩家们中毒不浅,连日本都沦陷了,各种同人本子都相继出现。

一直以来,美式游戏基本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都不怎么样,尤其是欧美的**人称射击游戏。而《守望先锋》似乎凭借着亮丽的色彩和出色的人物设计赢得了日本玩家的好感,相关的同人图已经点爆了日本网络,不得不说,毕竟是守望美臀啊。

上周日本的国民游戏系列《勇者斗恶龙群英传2》发售,不知道《守望先锋》在日本的*周销量会有多少呢?推特上已经有不少日本玩家们购买了PS4版《守望先锋》后的晒盘照。

还是先来看看日本玩家们的同人图吧,萌系满点!

守望先锋黑寡妇本子 守望先锋黑寡妇h同人及黑百合本子h**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