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_2018春运几月几日开始_2018春运什么时候开始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_2018春运几月几日开始_2018春运什么时候开始 网络*车预售是新型的一种营销手段,今年来,我国对于*车售票政策做了一些调整,主要就是增加了*车票的预售时间,能更好的给旅客提供选择的余地,那么到底网络*车票预售时间是多久呢?下面小编整理了网络购*车票时间2018,以供参考。

【2018年春运时间】

关于春运时间

春运时间是以每年的春节为界,春节前的15天以及春节后的25天,每年的春运时间为40天左右。

未来5年春运时间介绍:

2018年:2月1日~3月12日(农历十二月十六~正月廿五)

2019年:1月21日~3月1日(农历十二月十六~正月廿五)

2020年:1月10日~2月18日(农历十二月十六~正月廿五)

2021年:1月28日~3月8日(农历十二月十六~正月廿五)

2022年:1月17日~2月25日(农历十二月十五~正月廿五)(农历十二月小)

【客流集中在哪几天】

从客流时空分布看,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在腊月二十七到除夕。节后客流高峰则将出现在正月初四至初六,请广大旅客尽量避开高峰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春运注意事项】

1 多活动防血栓

春运期间在*车、汽车上长时间保持一个坐姿,会使下肢静脉血流速度减缓,易形成血栓,造成血管堵塞。这些血栓 有的会自行溶解,有的则可能引起心梗或肺栓塞。因此,乘客在乘车时应避免久坐不动,多起身活动,还可用手从上往下**下肢以助血液回流。

2 如何防晕车

长时间坐在封闭的车厢里,一些人会有晕车症状。预防晕车应该在出发前**充足的睡眠和休息。症状较重者应提前半小时服用防晕车药,并在乘车时尽量减少头部活动,避免看窗外快速移动的景物。轻度晕车也可以试着用牙签点刺双手的劳宫穴。

3 旅途中不适如何缓解

在旅途中一旦出现头晕、**、乏力、呕吐等晕车症状,应闭目仰卧,用冷毛巾敷前额。另外,旅客还应重视饮食卫生,在车厢中用餐时应尽量使用餐具,避免用手直接接触食物。

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_2018春运几月几日开始_2018春运什么时候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