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强势出击 宝马奔驰真的都能随意开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共享汽车强势出击 宝马奔驰真的都能随意开 近日,一大批奥迪A3共享汽车出现在北京CBD,吸引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奥迪的这一举措也轰动了整个汽车圈。接着,宝马也开始了动作。在沈阳推出*批共享宝马1系轿车。看来,全民豪车的时代到来了!而关于两家共享汽车的支付费用是怎样计算的呢?共享奥迪按照时间计费,前三十分钟15元,超过30分钟0.5元/分钟。

宝马则按照路程计算,每公里1.5元,每天200元封顶。这样计算看来,堵车的时候选宝马,不堵车时选奥迪,人们也不用为选择哪家的车而纠结了。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睡眠舱…如果要对2017年的网络热词做一个热度***10排行榜,“共享经济”一词**可以提前入围。其中,“共享汽车”作为共享经济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进入市场较早,已被用户广泛接受,对消费者而言已并不是一个新鲜概念。

然而就在上周,沈阳街头出现了一批“共享宝马”。据报道,这些共享汽车全部是崭新的BMW 1系轿车,车内还配备了诸如车载WiFi、人脸识别、智能语音等科技,车辆使用资费仅每公里1.5元。一时间,“共享宝马”话题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直呼“我那两辆车(摩拜、OFO)该换了。”

那么,作为“中国互联网的发源地”,同时也是共享汽车较早投放的城市之一,北京街头有没有类似“共享宝马”的产品?如果有,北京这些涉足豪华乘用车领域的共享汽车们,其用户体验具体又是怎么样的呢?带着这样的问题,TechWeb趁周末,找到了一处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的共享豪车停车点,并对产品进行了体验。共享汽车强势出击 宝马奔驰真的都能随意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