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央视中秋晚会】2017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晚会门票|晚会嘉宾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2017央视中秋晚会】2017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 2017央视中秋晚会门票

话剧、京剧、大提琴、小提琴、怀旧老歌、“五个一”工程获奖剧目、黑土风情……众多地方元素以及本土演员扮演的角色也纷至沓来、惊喜不断。

与此同时,地方选拔的舞蹈编导们将配合国家**舞蹈编导,共同演绎**、奉献精彩。

86版《西游记》玉兔精扮演者李玲玉接到了加拿大蒙特利尔中秋晚会的邀约,并收到了贺信。李玲玉发微博称:“每逢佳节倍思亲,因了这句深植于心乡愁浓浓的话,我接了加拿大蒙特利尔中秋晚会的邀约。特鲁多为我**的**届蒙城中秋文艺晚会发来贺信,让我倍感温暖与亲切。 ”网友纷纷前来祝贺:“恭喜玲姐!”

【2017央视中秋晚会】2017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 2017央视中秋晚会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