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878话-航海王漫画连载更新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乔巴与布鲁克在桑尼号上遭佩罗斯佩罗的糖封印,身体无法行动。敌方援兵也陆续从镜子里走出来,乔巴哭泣到,“我不想变成糖果啊”。这时候,我们船长路飞终于赶来了!!不过后面还有在追他们的大妈,见到草帽小子,卡塔库栗命令手下进到镜子里面,因为他知道路飞会白白把他们干掉。

佩罗斯佩罗使出candy maiden(糖果少女),是用糖做成的钢铁少女(iron maiden)攻击路飞。但是路飞用*拳枪一拳打碎了糖果少女。接着佩罗斯佩罗被路飞的*焰击退,此时卡塔库栗堵在路飞面前,路飞夹在大妈与卡塔库栗中间。

増援络绎不绝地踏出镜子。

乔巴与布鲁克被佩罗斯佩罗的糖给固定住了动不了。

糖渐渐爬满全身,乔巴大哭喊说不想变成糖果。

听到他们的动静,从大妈那逃开的路飞他们来了,后面跟着大妈。

卡塔库栗预料到手下们所有人会被路飞干掉的未来,便让大家都逃进镜世界了。

佩罗斯佩罗使出“糖处女”(candy maiden),也就是用糖做成的铁处女(iron maiden,译注,一种残忍的中世纪刑具)攻击路飞。

但是路飞用*拳枪破坏了”糖处女"

佩罗斯佩罗被路飞的*炎逼退。

标签: 航海王漫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