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女神教官 为了方便纠正女学生不规则的军姿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军训成为网上热议的话题之一,因而郑州大学女神教官的消息自然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据悉,郑州大学计划军训半个月,选择了100多名女生组建女神连,所以选择女教官进行训练。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我也想去军训!今年,郑大新生军训为期半个多月,**天,这些学生就被教官择*****,作为代表学校参加全省高校大学生军训汇报演出的后备力量。经过20天左右的严格训练,他们分别组成方队,参加阅兵分列式表演。

“女神连”的100名新生主要来自郑州大学的旅游管理学院和护理学院,平均身高都在165cm以上的女生,小蛮腰、大长腿、长发及腰。“抬头挺胸,目视前方,双手紧贴裤缝,脚跟并拢!”每天1个小时的站军姿是她们的必修课。一张张精致清秀的面孔被太阳晒得通红,额头上密密地排着小汗珠,头发也一缕一缕地贴在脸上,**没有了淑女形象,但她们依然一动不动,身姿挺拔。除了和其他学生一样的正常训练外,她们每晚还会加训2小时,**训练近十小时。

郑州大学女神教官 为了方便纠正女学生不规则的军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