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故障大妈高速跳起广场舞【视频】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9月5日15时40分许,一辆川A牌照的大型旅游客车从西昌接游客返回成都,途经雅西高速泥巴山隧道南洞口路段时,车辆轮胎发生故障。车上的中年妇女乘客竟然拿出自备音箱在高速上跳起了广场舞消磨时间,十分危险。9月5日15时40分许,一辆川A牌照的大型旅游客车从西昌接游客返回成都,途经雅西高速泥巴山隧道南洞口路段时,车辆轮胎发生故障。

发现这一紧急情况后,路政值班人员及时打开移动波形护栏,将车辆转移至护栏内。车上游客被滞留在高速公路,在等待救援过程中,为消磨时间,车上游客竟然不顾自身安危拿出自备的音响设备在高速路上跳起了广场舞。发现这一紧急情况后,路政值班人员及时打开移动波形护栏,将车辆转移至护栏内。

车上游客被滞留在高速公路,在等待救援过程中,为消磨时间,车上游客竟然不顾自身安危拿出自备的音响设备在高速路上跳起了广场舞。孃孃们还背着挎包,带着行李,**没有被大巴出故障的事情影响了美丽的心情。当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二大队民警赶到时,看到这一幕也是惊呆了,立即对其进行制止。

民警催促施救单位加紧对车辆进行维修,同时有序疏导乘客至安全地带并进行了教育。16时30分,客车故障排除,民警组织乘客有序上车并督促驾驶员清点好人数,为客车做好安全警示后,客车得以继续返程。客车故障大妈高速跳起广场舞【视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