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陈小春对儿子态度超凶是什么原因?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已经如期而至,而“山鸡哥”也带着自己的儿子jasper亮相爸爸去哪儿。大家都在猜测“山鸡哥”陈小春带娃会不会像带手下那样有霸气呢?而昨天节目的**期播出也让大家看到了陈小春超凶的一面。

在昨天的节目中陈小春和jasper再回去的路上,jasper觉得爸爸陈小春有点怪怪的好像是生气了。而陈小春在前面也一直催促着jasper快一点,而我们可爱的jasper却问了陈小春你怎么了,陈小春却超凶的回答“这句话应该我问你吧”。真的是“山鸡哥”的气势。

但是jasper可不是吃素的哦,他拿起大喇叭说了句“你能不生气了吗?”这气势比陈小春还陈小春。而这时候,陈小春也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态度欠佳,马上停下来等儿子。陈小春之后在采访的时候也称从没想过会和jasper有一个这样的对话,他觉得jasper已经是一个小大人了。

已经看过先导片的盆友们是不是被实习奶爸邓伦和神秘的素人萌娃勾起了好奇心?第4季《爸爸去哪儿》**蕾真是萌的不要不要的!敲想知道邓伦和萌娃之间有什么有趣的互动!!也相信延续了第4季的《爸爸去哪儿5》会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欢乐和惊喜!

标签: 爸爸去哪儿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