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大幅上涨 无疑拉开了财富差距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不可否认,1年间,成都房价涨幅跑赢了收入和房租,买了房的人,哪怕买在涨幅*低的双流,身价也随着房价上了台阶,然而,没买房的人,不得不面对跌出原来圈层的现实。

时势造**,无数人在高房价的重压之下感叹:如果时光倒流,我们肯定会囤一**房子。可是,时光无法倒流,即便是给个机会,当年的你也未必有勇气买房。

因为很多人总认为房价会暴跌,哪怕房价正处在上行通道。

事实上,指望房价暴跌,一直观望,这就注定了**差距越来越大。因为楼市不同于股市,股市没办法“调控”,所以股市的暴涨一定会迎来暴跌,但楼市可以用“调控”刹车,因此楼市的暴涨*后被调控成横盘。

回顾成都5年房价史,房价起起伏伏,有涨有跌,但是总体趋势是上涨的,而且成都的发展还在高歌猛进,未来成都房价也会稳步上升,指望暴涨暴跌的人,可以醒醒了!

标签: 房价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