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童舒出租豪宅被毁 被糟蹋一片狼藉遭遇极品租客拿豪宅抵债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某别墅区出动警车疑产生纠纷,而事件的主人被认出是许久未露面的演员杨童舒。**当天,杨童舒神色焦急,先是跟小区物业沟通许久,之后又打电话与人沟通,表情严肃疑似产生争执。

据《中国经济网》消息,9月15日晚,杨童舒好友微博爆料称,杨童舒将别墅出租给房客,收回来时已经被糟蹋成一幅废弃的样子,甚至引来了追债者的骚扰。

被毁的豪宅其实并不是杨童舒在居住,杨童舒将自己的别墅租给了别人,但是因为这个租户被追债了,导致杨童舒的豪宅没有幸免于难,现在杨童舒的豪宅已经面目全非了,杨童舒家出租出去的别墅被**房客糟蹋得不成样子,水池、吊灯、卫生间一片狼藉,就连楼梯也被刮擦严重。杨童舒的好友也发声为其抱不平,更过分的是,该租客还胡乱拿杨童舒的房子非法抵债,导致杨童舒被追债的骚扰。

为此,杨童舒在小区也怒发公告表示房子的产权只属于自己,没有转让或抵押给其他人,她和欠债的陈女士无任何关系;此前陈女士拿此房产做的交易和合同都不具有法律效应;恳请债主寻求**法律途径,处理与陈女士的纠纷。心疼杨童舒,遇到这样一个**租客。

杨童舒已经淡出娱乐圈,没想到一向低调的她竟因为这样的事引起关注。杨童舒,原名杨柳。1992年主演《痴情不改》,进入娱乐圈。进入娱乐圈后,她先后参演了《风流唐伯虎》、《汉武帝》、《太平天国》等片。在2000年至2001年间,她还担任央视“影视同期声”栏目主持人。在李静待产的时候,由她主持《超级访问》。不仅如此,她还主持其他节目,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星。不过很多人对她的印象,主要是《**红颜》里的徐盈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