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同时也应该要学会理财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工薪阶层买房,在付得月供以及日常开销之后已经所剩无几,对于理财更多是无财可理。要想学会理财*先应该有理财意识,不管工薪族每月有多少纯收入,都不应该放弃理财的观念,比如可以每月拿出一部分闲*投入货币型基金,或者是当前比较流行的互联网金融(余额宝等等),年化收益率4%左右,流动性较强,随用随取.工薪阶层通过投资,让*生更多*,不仅能缓解买房压力,长期坚持,未来将会积攒一笔不菲的**。

虽说,当前房价**不下,但是买房千万不能牵强,品牌、配套、地段、质量、户型一个都不能缺。之所以工薪买房要做到面面俱到,一方面,工薪族买房后换房可能性极小。既然是长期持有,何必不****呢;另外,当前楼市正处于调整期间,买房稍有马虎,很有可能陷入进退两难的局面,与此每天担惊受怕,何必不高枕**呢;较后,虽说,工薪买房不是以投资为目的,但是基本的保值功能还是应该的,哪怕是以后换房,至少也不能亏。

工薪阶层买房,不能仅想着今天的日子过着舒服一些就OK,而缺少长远的考量。工薪阶层买房之余也应该做好后勤**工作,比如购买一些保险,意外险、重大疾病险、人身险等。保险不仅仅是投资,更多的是为将来做好准备,给未来的自己一个**。

以上就是针对工薪族买房的一些技巧与策略,作为工薪族的你,如果说*付款已经攒够,并且计算好每月还款额对生活的影响,那么您就可以开始买房啦。

标签: 房价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