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怀孕了?张杰谢娜结婚6年终于升级当爸妈了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中午(9月26日)**与谢娜长达6年的结婚终于有了爱情的结晶,**在微博发出一条祝贺微博“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好的宝贝。”

微博中刻意用符号加重一个“你~们”,看来,从此**谢娜的生活**是二人世界了。2007年,谢娜**相识。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9月26日,谢娜与**举行婚礼。衷心祝福娜姐和杰哥!

“小时候总爱看白云朵朵,哼着我*爱的angle”这是一首谢娜写给**的情歌,我不是王子也会拥有我的天使。两人虽然都很忙但也不忘用歌声传递情感。以前的大本营是何炅和谢娜的大本营,他们两个人承载了我们太多欢快的记忆。在快乐大本营创建之初的时候,谢娜就已经是主持人了,可以说是快本的开录元勋。

各位单身汪们,听到这个恐怖可怕的消息是不是感觉到虎躯一震,霸气侧漏了呢?小编默默的看了手上拿着的狗粮,喊着泪伴着水一口一口往下咽。但小编真心的祝福娜姐和杰哥!结婚6周年快乐,终于修成正果了,期待小宝宝的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