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入川 游玩看房两不误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在成都买一套宜居的房子,可能是很多向往天府之国的消费者的愿望。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包括彭州市、金堂县、崇州市、大邑县、蒲江县、新津县、邛崃市、都江堰市、简阳市等在内的非限购区域,成为想在成都置业的外地购房者选择的目标。

随着9月30日成安渝高速路的通车,这个大假来四川旅游的消费者,不仅可以选择在成都周边置业,还可以顺着成都的放射状交通道路,前往青城山、峨眉山等旅游景区置业,也可以选择在简阳、资阳、眉山等地购房。

今年“金九银十”传统旺季楼市依然*爆,而且成都土地供应市场比往年更旺。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9月7日—28日,成都楼市共有1000多亩土地成交。相关资料显示,目前成都周边郫都、温江、双流城区土地成交楼面价都已突破万元大关。

“随着限购政策逐渐延续,成都楼市消费区域已发生了*大的变化,近郊区域成了供销主力区域。”策划人李绍华说,这也是在限购政策的影响下,成都郊区受益*明显的一个阶段。

标签: 国庆期间入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