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云南有什么好的旅游景点?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你是不是已经被城市中的这车水马龙的喧嚣所困扰很久了,你想不想要找寻心中的那片宁静的世外桃源呢?不如先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好好地放松一下心情,来云南好好地游玩一番吧!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城市里的喧嚣,渴望寻找一片清净之地?你是否已经厌倦了繁华中的车水马龙,想要需找心中的那一片世外桃源?你是不是在寻找一个地方,那里有蓝天白云,白墙青瓦,参天古树,在那里,它可以把你的梦留下,让你的人生就此变得多彩与温柔。

忽然间,有那么**,你来到了这样一个地方,那里没有钢筋水泥堆成的高楼,没有人潮拥挤的街道,没有生活在城市里的鸟儿的绝望,没有灰色的天空和刺鼻的污水······

在这里只有连绵不断的山峰,美的没有一点瑕疵的蓝天,大朵大朵的白云,碧绿的湖水,而它只是依偎在大山深处的一个村落,静静的以她的美在岁月的长河里穿梭着······

沙溪古镇才是一个真正的古镇,古色古香,现在仍然保持着*原始的建筑特色。古寺庙,古戏台,古商铺,马店,古老的红砂石板街道,**古树、古巷道、古寨门。沙溪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小镇,上可追溯到2400多年前的春秋战国时期,这里曾是茶马古道上的一个古镇,曾经也繁华一时。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由于还没有被过度开发,这里的景色与古镇中的居民都保留着那份原始质朴的美。这里是一个安静的古镇,平时的游客不多,生活在这里你可以享受美好祥和的**,坐在小镇**的石凳上晒太阳,日子过得舒服又惬意。

标签: 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