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以下几种食物可以预防肺癌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大蒜是很好的抗癌物,因为大蒜中含有的硫化丙烯经过代谢后,能够抗氧化脂质且还能够预防突变,降低肠道菌群产生的毒素,预防癌变。

2、西红柿

具有抗衰老、降低心血管疾病、抗癌防癌的功效。而西红柿含有的番茄红素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能起到抗癌防癌的功效。

3、胡萝卜

健脾消食、补肝明目、清热解毒、透疹、降气止咳的功效。而且胡萝卜素在高温下也基本不会被破坏,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对于烟民来说,如果每天能饮半杯胡萝卜汁,可以很好的保护肺部不受感染。

4、洋葱

具有祛痰、利尿、健胃润肠、解毒杀虫功效。洋葱含有的硫代硫酸盐烷基,能够有效的抑制肿瘤细胞,有一定的抗癌作用。

5、芹菜

高血压患者多食用芹菜能起到一定的降压作用。由于芹菜是高纤维食物,多食用能够加快肠道的蠕动,降低患癌的风险,水芹还可以抵消烟草中有毒物质对肺部的损害,降低肺癌的风险。

标签: 预防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