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有什么地方好玩?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位于黄河畔西北大漠的古城,风情万种。而它被人们熟知的便是拉面。一碗面,一座城。兰州与拉面似乎永远都相依相随。还有那条名垂青史的丝绸之路。如此美丽的兰州,请跟着小编我一睹为快吧!

黄河水奔腾不息,牛肉面日夜飘香。这就是昔日的金城 ,如今的甘肃省会兰州。你可能在这座城市不会呆很久,那就去吃一碗牛肉面,喝一个三泡茶,在黄河河滩上走一遭,然后,开始你的西北之行。

旅客从飞机

由悬梯送往水泥地面。

兰州的地面还接着一层薄薄的冰。

一下飞机零下十一度的空气被每个旅客瞬间吸入,

每个人口中又呵出一缕缕白色雾气,

映入眼帘的是“兰州”两个字。

金城,你好,我来了。

一碗面一座城

来兰州一定不能少了牛肉面,兰州人的早餐是从一碗牛肉面开始的,这个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有着1000多家的清真面馆,每天要消耗一百万以上的牛肉面。对兰州人来说,牛肉面是清晨照射在碗中的阳光,是午饭慌不择路的救赎,但对外地人来说,牛肉面则是兰州最响亮的名片,不管在哪,牛肉面都以傲人姿态向世人展示它的无限魅力。只要看到牛肉面的招牌,便会情不自禁地想起兰州。

标签: 兰州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