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用白醋洗脸都有哪些好处?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使皮肤逐渐变得光洁、细腻,皮肤粗糙的人,可用5份食醋与1份甘油混合均匀,常用它涂抹在皮肤上,能使皮肤逐渐变得光洁、细腻。改善皮肤粗糙,用桃仁250克,浸在500克食醋中,密封保存在玻璃瓶内。浸泡10天后,即可每天饮1汤匙。久之对改善皮肤粗糙晦黯等症有效。

减淡、隐除、消退雀斑

取中药白术适量,放入白醋中浸泡7天。在每天洗脸后,用白术浸泡过的醋液擦拭面部雀斑处,坚持曰久,有减淡、隐除、消退雀斑之效。

易化妆

化妆前,用香皂洗脸之后,换1盆清水加入1汤匙食醋搅混再洗1次,然后再换1盆清水洗净,这样既易化妆,又能使颜面更好看。

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

晚上洗脸后,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这种方法可帮助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

标签: 养生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