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方法帮助你消除精神疲劳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精神疲劳的表现有头晕、头痛、耳鸣、烦躁、易激动、怕吵闹、情绪低落、记忆力差、睡眠不安、对工作产生厌倦感等。精神疲劳还可导致身体免疫机能低下,抗病能力降低,因而易患感冒、扁桃体炎、气管炎、传染性肝炎、结核病或风湿、类风湿症等。那么如何才能消除精神疲劳呢……

体育锻炼

可以提高人体的活力和精力,增强体质,提高对复杂工作的适应能力。脑力劳动者应多参加慢跑、骑自行车、散步、登山、游泳、打太极拳、练气功等多种形式的体育锻炼,有助于消除精神疲劳。

睡眠

睡眠是保护大脑,**体力、精力和维护健康的基础,每天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但不要依靠安眠药。安眠药引起睡眠不如自然睡眠解除疲劳***,应采取睡前精神放松、散步、洗温水澡、**等物理*疗措施。

药物

药物仅用于辅助作用,如可服用维生素B片、糖浆等。理疗可做静电浴,钙离子导入,尤其应注意摄取高蛋白、高碳水化合物及富含钙、磷、维生素B,和C的食物。

标签: 养生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