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限行时间规定 限行时间几点到几点?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地大物博,但由于城市地区在经济发展一直处于优先和**的位置,人口大多都集中在城市里。这也造成了我国一线城市的交通问题,尤其是上下班等高峰时间段,近日成都发行了*新的成都限行时间规定。那么2017年成都限行时间

我国地大物博,但由于城市地区在经济发展一直处于优先和**的位置,人口大多都集中在城市里。这也造成了我国一线城市的交通问题,尤其是上下班等高峰时间段,近日成都发行了*新的成都限行时间规定。那么2017年成都限行时间规定有哪些?成都限行时间几点到几点?

2017年成都限行时间规定

(一)星期一限行尾号“1”和“6”;星期二限行尾号“2”和“7”;星期三限行尾号“3”和“8”;星期四限行尾号“4”和“9”;星期五限行尾号“5”和“0”。成都限行时间规定

(二)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如果恰逢星期六、星期日而变更为工作日的,按对应工作日实施“尾号限行”。

不受成都限行时间规定的车辆

(一)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和工程救险车。

(二)公共汽车、长途客车、出租车、校车、旅游客车、邮政专用车、运钞车,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三)依法持有《公交专用车道通行证》的交通车、《三绿工程证》的拉运u鲜活农副产品车辆、《成都市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的货运车辆。

(四)悬挂使领馆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限制的车辆。

成都限行时间规定和处罚

(一)违规者,同一时段同一路段违反禁令标志行驶肯定是同一违法行为,不同时段不同路段则为多次违法。同一时段不同路段违反禁令标志驶入限行路段,属于多次违法,不同时段同一路段违禁行驶,同样属于多次违法。

(二)若在成都限行时间驾驶限行车辆上路,违法驾驶员将因违反禁令标志被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