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绵阳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近,听说绵阳园艺山某楼盘已经破8千元/㎡。What's happening??这是要往一线城市狂奔的感觉啊!据绵阳装修网了解,三个月内,绵阳房价从5千直线上涨到近8千,这虚高的房价,让人无法直视,更是让很多准备买房的人迷茫了。用莎士比亚的名言:买或者不买,这是个问题。

其实,买房子其实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

用经济学加数学来说,其实房子还是很划算的。假设一套房子的总价为100万元,70年的产权。然后一年365天,**24小时,一小时60分钟。然后你用100万元人民币享受:70*365天*24小时*60=36792000分钟。

哈哈,这样算下来,你每分钟只花费了3分*不到。苹果手机一个6、7千元,能用70年吗?每次更新换代的时候,你再次花6、7千元买。再又说回来,车能开70年吗??所以,那些一边天天吐槽买不起房子,一边在乱花*的人。你真的该反思一下了。

与其将房价上涨的原因归到别人身上,不如想哈你自己的原因。上次一个朋友去看二手房,觉得价格有点贵,就犹豫了一下。第二天,房东收到了不少中介询问房子,于是,房东直接涨价了。呵呵,这个朋友再去问的时候,一脸懵逼。隔了**而已,至于嘛。这是真的,房子不等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