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自贡房价会涨吗?该不该买房呢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有网友说,现在自贡的房地产市场那么好,我认为**有可能取消购房补贴,这样就造成会造成自贡房价将变相的上涨100-200元/㎡,鼓励大家尽早入手。但也不乏不同的声音,认为补贴政策会有新的动向,购房者无需多虑,看准了再下手也不迟。由此,社会上各种各样的争论层出不穷。

但随着5月5号,一则由自贡市人民**印发的《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政策措施的通知》文件正式出炉,让所有的民间猜测骤然烟消云散。文件第三项推进房地产去库存,全文第16条以及结尾处显示,自贡居民家庭购房财政补贴政策将延期至2018年12月31日。看到这里,相信将要买房的人笑了吧!

实施居民家庭购房财政补贴。对在我市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给予购房财政补贴,购买家庭**住房每平米补贴200元,非**住房每平米补贴100元。对农村居民购买新建商品房住房的,再给予***5000元购房补贴。(牵头单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配合单位:市财政局、各区县**)

本政策措施有效期为2017年5月13日至2018年12月31日,同类政策按就高不就低的原则不重复享受。本政策措施实施期间,国家、省**新政策的,按国家、省新政策执行。

标签: 2018自贡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