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限行重大调整 雾霾天限行区域不含绕城高速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鼓励大家在重污染天气更多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橙色和红色预警时,采取公交**免费、地铁天府通卡八折的优惠政策!10月30日,成都市**常务会议审定通过了《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送审稿)》,新修订的预案降低了预警启动条件,新增蓝色预警,且启动门槛降至PM2.5浓度>115微克每立方米。

新修订的预案将根据成都市大气颗粒物源解析结果,针对三大主要污染物,对各类工地、工业企业、机动车等都提出了强制性减排措施。

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橙色和红色预警后,列入限产、错峰生产名单的工业企业,将严格按工业企业限产减排措施和错峰生产计划执行,列入年度落后产能淘汰计划的涉气设备(生产线)全部停产。

启动红色预警时,还有停工停课。

《成都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办法》11月1日将“逗硬”实施,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有伪造排放检验结果、出具虚假排放检验报告等行为的,将面临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

情节严重的,将被撤销资质认定证书。机动车所有人以弄虚作假等方式通过机动车排放检验的,将面临5000元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