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达州单双号限行时间 节假日达州限行吗?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8月9日,达州市**召开达州市城区红塔路(快速通道)改扩建工程新闻通气会。自8月16日早8:00起,达州老城区每天7:00至20:00将实施机动车尾号单日单号、双日双号通行交通管制措施,19条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待快速通道改扩建工程施工结束后公告废止时间。

一个家庭有两个单/双号可申请变更号 限行区域为达州城区通川北路凤凰大桥北头至达巴路口至朝阳东路至凤凰大道东沿线路口路段(含)、肖公庙路滨河东路路口、朝阳中路红塔路路口、红旗大桥南头、通川大桥南头以内区域。 施工期间,实施所有川S及外地籍号牌汽车按照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的*后一位**伯数字实行单日单号、双日双号通行(“0”号为双号)。

如机动车号牌尾数为英文字母的,则依次按倒数第二、三、四位**伯数字为尾号。 其中,公共汽车、出租车、办理了绿色通道、**工程入城证车辆、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车辆允许通行。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出行,一个家庭有两个单/双号机动车号牌的,可前往车管所申请变更号牌。

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龙剑介绍,达州市主城区快速通道将于16日实施改扩建端到施工,施工时间预计200天,届时城区道路通行资源减少,往返老城区、西外新区、北城区三个组团的出行,将在较长时间内受影响,早晚高峰时间或将延长,较大可能出现严重交通拥堵。目前,达州市主城区共有机动车辆18万台,其中老城区6万台,预计限行将减少2万台的机动车日出行量,全市1063台出租车将正常通行。 据了解,除交通管制外,达州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适时采取相应临时交管措施。本网记者将实时跟进,提前发布公告。

标签: 达州限行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