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市区车辆什么时间段限行?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根据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关于解除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的通知》要求,按照《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试行)》和《关于空气重污染期间中心城区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从2017年1月8日零时起,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二级)预警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按照《关于空气重污染期间中心城区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中“根据重污染天气的预警级别,自预警公布次日零时起,至预警结束次日零时止”的内容,以及《关于继续实施二三环路之间区域汽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从1月9日零时起,**工作日(星期一至星期五)的7:30至20:00,所有"川A"及外地籍号牌机动车在二环路(含二环高架路和底层道路)与三环路(含)之间区域内所有道路,实行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的*后一位**伯数字尾号限行。即:星期一限尾号"1"和"6",星期二限尾号"2"和"7";星期三限尾号"3"和"8";星期四限尾号"4"和"9"星期五限尾号"5"和"0"。

成都交警提示:

1、驾车出行前,请及时掌握天气预报、实时关注交通广播路况信息,遇雾天,交警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避免耽误自己的行程和时间。

2、冬季雾天多发,能见度低,交通安全风险增大。交警提示,雾天行车要开启防雾灯、示廓灯和危险**闪光灯,控制车速与跟车距离,注意观察、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标签: 成都限行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