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抄底北京楼市的机会吗?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我把秘密武器公开,就是让更多的人学会房产投资的真谛,掌握房产投资的秘诀,享受房产投资的快乐,把握**楼市的良机。现在,既然北京住宅没有见底,那么房产投资还有机会吗?当然不是,有一个市场已经四个条件全部符合,现在开始了触底反弹,那就是宜居宜业的公寓市场,让我们来看看四个条件在北京公寓市场是不是**吻合。

**个条件,打死都不买公寓**符合,大家都对公寓恐惧,成交量自3.26以来零成交(除了我们俱乐部的会员布局的几百套北京公寓,几乎别人都不敢买)。

第二个条件,**都在说公寓已死,没有投资价值,尤其很多**说赶紧投资住宅,公寓根本不能碰,这就是这些**准备**公寓的信号,因为投资市场天然就是说反话的地方,这些***清楚应该什么时候可以**,为了能更低的价格买到,一定要把恐怖的话说绝了才行。就像两年前这些**说北京住宅千万不能买一样。

第三个条件,从5月18号开始北京商办土地流拍,后来的商办土地已经不敢拍卖了,**知道肯定流拍,所以都是,有商办土地也是夹在住宅土地里面搭配着出让。当时3.26**时我就说政策砸了自己的脚,好戏开始了。当然后来5.23新政又把3.26给**了,恰恰说明政策开始转向了。

标签: 房产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