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火花海好玩吗?推荐景点有哪些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花海位于树正沟景区,双龙海与卧龙海之间。穿过横跨*花海瀑布的栈道就可以到达公路旁的*花海观景台。介绍*花海,*花海水面湛蓝,四周丛林茂密。每当晨曦初照,湖面金光灿灿,如同千万朵*花在水中跳动不止,煞是好看;若在傍晚时游赏*花海,*好逆光下观察,也会看到波光闪烁。

*花海瀑布

环山公路旁有51级石阶直通*花海,沿着石阶拾级而下,游人就能观赏到*花海瀑布。瀑布宽50余米,高8米,是两股相隔不远却永不能交汇的瀑布,因此又名“相思瀑”。

摄影小贴士:

*花海*好早上拍摄,8点左右阳光会出来。随着晨光寸寸将丛林照亮,后面的山体隐没在黑色中。此时,应该按阳光照亮的部分测光,这样后面的山才能黑下去,闪烁的*花与乌黑的山体对衬,更显神秘和灵气。这时候的水鸟也*为活跃(要用300毫米以上长镜头才能拍到)。

标签: 旅游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