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的价值正处于青少年发展时期 投资价值主要看未来的成长性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而像中国这样的发展中国家(有成长性),由于城镇化率还很低,还有大量农村人口进城的压力,所以城市就必须通过扩容来容纳这些增量人口,就必须不断增加城市配套设施,比如中国的城镇化率就只有55%,大城市的人口在不断增加,所以各个大城市都在不断进行城市的扩容建设。这些不断增加的配套设施就让中国大城市的房产具有了投资价值。

正是因为中国还是一个发展中国家,还有很高的成长性,房价里面包含的投资属性就要高于居住属性,所以片面的用发达国家成熟的租售比概念去衡量中国的房价价值,就会犯形而上学的错误。就像用一个年轻人的收入去和中年人的收入去对比身价,那末必然会出现*大的偏差。

所以,中国人爱买房子,那是因为中国的房子具有成长性,也就是涨价的预期。反之,美国人不喜欢买房子,那是因为美国的房产进入到了成熟期,未来上涨的预期很小。

而推动投资价值兑现的内生力就是人口的增加值,投资者投资中国大城市的房产,就是看出来未来人口流动的方向就是从小城市流入到大城市,而哪里有**的配套设施就是吸引人口流入的源泉。这就是我为什么定义教育,医疗,交通,商业和产业就是支撑房价的五大支柱的原因。

标签: 房产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