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还信用卡什么时候收手续费用 收费方式是怎样的?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继免费提现取消后,**宣布下月起对每月***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收费,理由为“为了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对业务规则做出调整。”**对此回应称,无论是此前的提现收费,还是现在的***还款收费,都反映出互联网公司的一种商业模式,归结于成本的上升,只是一种托辞。

“***还款”是***包“九宫格”的**项功能。据其新规显示,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低0.1元)。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的免费额度。在用户为他人还款时,会占用支付方的还款免费额度,不占用被还款方的免费额度。

腾讯方面回应收费原因时表示,用户的每一笔还款都将产生支付的通道手续费,腾讯财付通对此一直在投入补贴。随着***还款业务的迅猛增长,补贴的支付通道手续费也大幅增加。为了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对业务规则做出调整。

事实上,这是**第三次对个人金融服务进行收费。*早追溯到2015年10月,消费者在使用**转账、面对面付款时,每个自然月每人可享受共2万元的免费额度,超出的部分按照0.1%向付款方收取手续费。不到半年时间,2016年2月,**宣布将从3月1日起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但提现功能开始收费,按照提现金额的0.1%执行,每笔至少0.1元,免费额度为每位用户1000元。

很明显的是,第三方支付对消费者的“免费午餐”越来越少。恒丰银行研究院执行院长董希淼认为,第三方支付将对消费者开始收费的行为归结于成本的上升,只是一种托辞。“从总量上,通道费用可能是增加的,但随着技术的成熟和用户群体的扩大,应该说边际成本是在不断下降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