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亲爱的客栈取景地 亲爱的客栈录制地点在哪?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从官方爆料的内容来看,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录制地点位于丽江泸沽湖景区,易烊千玺作为飞行嘉宾也在日前现身宁蒗机场,并获得粉丝的接机欢迎,同时也有不少现场的录制路透照曝光。当然,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录制地点能设在美丽的泸沽湖,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风景体验。

泸沽湖,俗称左所海,古名勒得海、鲁枯湖,位于四川省盐源县与云南省宁蒗县交界处,为川滇共辖。 泸沽湖是云南省海拔*高的湖泊,是中国第三大深水湖泊。泸沽湖周边主要居住着摩梭人、彝族和普米族,沿岸居住有蒙古族7种民族,约1.3万人。

在泸沽湖景区有神山“格姆女神山”;也有黑瓦吾岛、里务比岛和里格岛等岛屿;当然还有达祖湖湾、鸟觉湖湾、洼垮湖湾等美丽湖湾;*后面积广域的草海也是泸沽湖景区的风景之一。

在草长花开的季节,拥一湖水望一远山,是多美的相守。所以,在这样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开一家充满甜蜜的客栈,估计也是不少观众心中的*美的想象吧。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录制地点泸沽湖景区有点大,观众如果想要去这里旅游的话,还是需要提前做一些准备工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