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拍摄地点在哪里怎么去?亲爱的客栈怎么预约房间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客栈拍摄地点在哪里怎么去?亲爱的客栈怎么预约房间?泸沽湖简介

泸沽湖,俗称左所海,古名勒得海、鲁枯湖,位于四川省盐源县与云南省宁蒗县交界处,为川滇共辖。 泸沽湖是云南省海拔*高的湖泊,是中国第三大深水湖泊。泸沽湖周边主要居住着摩梭人、彝族和普米族,沿岸居住有蒙古族7种民族,约1.3万人。

在泸沽湖景区有神山“格姆女神山”;也有黑瓦吾岛、里务比岛和里格岛等岛屿;当然还有达祖湖湾、鸟觉湖湾、洼垮湖湾等美丽湖湾;*后面积广域的草海也是泸沽湖景区的风景之一。

亲爱的客栈拍摄地点在哪里怎么去?亲爱的客栈怎么预约房间?丽江泸沽湖景区

湖南卫视新综艺 “亲爱的客栈”于2017年8月初期成功立项,计划接档《中餐厅》。亲爱的客栈播出时间拟定于2017年10月7日起每周六晚22:00播出,**季节目共计划12期,由陈歆宇团队打造。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嘉宾目前确认的有刘涛和王珂夫妇,阚清子和纪凌尘夫妇,而易烊千玺、陈翔则作为飞行嘉宾参加。

亲爱的客栈拍摄地点在哪里怎么去?亲爱的客栈怎么预约房间?亲爱的客栈拍摄地点

从官方爆料的内容来看,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录制地点位于丽江泸沽湖景区,易烊千玺作为飞行嘉宾也在日前现身宁蒗机场,并获得粉丝的接机欢迎,同时也有不少现场的录制路透照曝光。当然,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录制地点能设在美丽的泸沽湖,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风景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