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雷军晒国宴邀请函 宫保鸡丁又再次上榜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高通宣布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维沃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非约束性的关于芯片采购的谅解备忘录,三家公司表示有意向在未来三年间向Qualcomm Technologies采购价值总计不低于120亿美元的部件。

菜单上连同茶点饮料酒水一共有11道菜,分别为冷盘、椰香鸡豆花、奶汁焗海鲜、宫保鸡丁(**菜品)、番茄牛肉(味道很棒)、上汤鲜蔬、水煮东星斑、点心、水果冰淇淋、咖啡、茶和酒。酒则选择了中国特色河北的长城干红和干白。

对于很多网友来说,这可能生平**次见到国宴菜单长什么样,于是菜单里的菜品引发了很多人的热议,比如“椰香鸡豆花是是甜是咸”、“想问问**吃饱了吗”...

其实小编挺佩服雷军的,因为在这种情况下能参加国宴的大佬要么忙于晒合同,要么忙于晒与各位科技大佬或者美国总统的合影。而雷军简直这万花丛中的一朵“奇葩”,直接晒起了国宴菜单,这不晒不要紧,一晒立马引来网友的纷纷驻足,甚至还有网友直呼雷军打包带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