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学校停网 其真相令人震惊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这双十一剁手节里,总是充满了各种段子,*可怕的段子就是学校双十一会断网,比这更可怕的就是,这居然是真的!小编顿时虎躯一震,这双十一学校断网断电真的好吗?其中到底有什么不可言喻的秘密呢?嘿嘿嘿嘿嘿。

11月10日,就在双十一到来前**,在这个祥和的日子里,湖南永州工贸学校突然传来一个噩耗!双十一学校要断网断电啦!!!

关于双十一校园停网通知

全校童鞋请注意,临近双十一购物狂欢(剁手)节。我校为防止学生滥用父母的血汗*,将于11.10日晚23:00分全校停网,包括校园周围5公里的手机信号实现全**(厉害了)。**时间:11.12日晚23:59分!望见谅!

对于此事 ,大家有什么看法?小编觉得校方做法虽有点强硬,但也不是特别不妥,比较......又停网停不到小编这边,哎呀,好气啊!嘿嘿嘿嘿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