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安房价怎么样?适合买房吗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中国的经济与社会可能正处在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上。而形成这个转折点的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以房子为中心的时代即将结束,而且可能就是这两年的事情.

小编在此总结了一下原因

1.去库存

房子卖出去了但是没人住,这只是库存搬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去库存。

2环境*理

.再有一点就是环境*理必然会累积房地产行业的下行

3,上调贷款利率

多个城市贷款利率收紧

从一些大佬们的举动中也可以折射出房地产下行,马云也说过房子如葱,

敢问马云什么时候坑过大家.

从9.30到现在调控过去了近10个月了,从目前效果来看,楼市在明显的降温!近日据***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房价下跌大家应该感到刚醒,大家不知道房价不跌的可怕之处?远远超越房价跌的危害上百倍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顾云昌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本轮上升周期的*高峰已经过去,未来一段时间将会走向下行周期,2018年可能会出现房地产投资、销售和房价的低谷。

标签: 2018雅安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