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18年公务员考试复习计划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时间已经来到了2017年11月份,距离2018年上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也更近了一步,参考近两年上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留给考生们复习的时间大概还有5个多月的时间。在公务员考试复习过程中,一定要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那么大家应该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呢?

11月,初步了解四川公务员考试

考生可以先看看公务员考试真题了解一下四川公务员考试。对于初次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来说要查看多年考试真题,细致研究;对于已经参加过四川公务员考试的考生来说可**查看去年真题,总结公考失利原因,是考场上因紧张情绪没有发挥好,还是因为答题速度过慢,抑或是还有很多未掌握的知识点等,然后在接下来的复习中对症下药。

11月到12月中旬,完成行测、申论**轮复习

10月与11月可以安排对行测、申论进行**轮复习。复习教材可使用《2018年四川公务员考试一本通》系列教材,考生**轮复习可以只是粗略看一看,不求甚解,保持每天都有学习的状态,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导致*后看见书就犯困,没精神,甚至厌烦。在行测上考生要熟知行测考试有哪些模块,找出自己的强项与弱项。在申论上要了解申论试卷组成形式,耐心看完一整份试卷的给定材料,知道基本的答题形式,了解公文写作文种。另外在平时复习中要注意积累素材,关注时政热点,以防在行测与申论中考到相关内容。

12月中旬-2018年1月份,完成行测、申论第二轮复习

这一时期,考生在继续积累素材的同时要完成行测与申论的第二轮复习。在这一轮复习中考生要多思考,多总结,不要怕麻烦,遇到不明白的知识点要深追究,一定要弄懂,吃透。自己看教材找解题方法、答题规律或是请教别人,听公考通网校四川全程班的视频课程都可以。千万不要遇到不懂的问题就糊弄过去,这样问题就会越积越多,自己的知识盲点也就越来越大。公考通建议考生如果碰到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先将问题记录下来,找其他考友或老师讨论或请教。

为大家制定了一份复习计划并附上具体时间分配方案,供考生们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