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财富总值中国第二人均2.6万美元 你拖后腿了吗?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总额增长了6.4%。这是自2012年以来*****快速度,也是金融危机以来取得的*好成绩之一。此外,**增长速度超过人口,**人均**达56,540美元,创历史新高。

比较各国的**收益,美国是一个毫无疑问的领先者。金融危机后,中国继续保持着显著的增长,为****增加了8.5万亿美元。换句话说,过去12个月,美国占****总量16.7万亿美元的一半以上。

“到目前为止,特朗普总统已经看到企业蓬勃发展,就业增长,虽然美联储持续的支持作用无疑也在这里起作用,**不平等仍然是一个突出的问题。”瑞士信贷国际**管理CIO 奥沙利文表示, “不过,展望未来,高市值和楼价可能会抑制未来几年的增长速度。”

波兰增幅*大

随着****增长,欧洲的**增长了6.4%,这得益于整个欧洲大陆的稳定。就欧洲来说,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进入增值*大的十大国家。

换算成百分比,***大的家庭**收益记录由波兰创下。增长18%主要是受到股价上涨的驱动。

而**人均**在过去的12个月里增长了4.9%,达到了56540美元,**了新纪录。瑞士今年蝉联**人均***高国家,该国人均**高达53万7599美元,澳洲以40万2603美元名列第2,第3名是美国。日本人均**为22万5057美元,中国为26872美元。

标签: 全球财富总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