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四川出入境业务什么时候恢复办理时间?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据四川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消息,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公安出入境管理信息系统将升级改版,11月24日12时至11月29日,四川省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将暂停办理所有出入境业务(含自助设备),11月30日起**办理。

公安机关窗口单位

一、延时服务工作时间

(一)公安**中心延时服务工作时间:

1、工作日周一至周五12时至13时。

2、周六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6时。

3、每年元旦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3天假期的*后**上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6时。

4、每年春节的初四至初六、国庆节*后四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6时。

(二)公安出入境**延时服务工作时间:

每周周六上午9时至16时。

二、预约服务

(一)公安**中心预约服务:

1、**中心应成立流动服务工作组,公开预约服务电话、设置预约服务登记簿,对经预约的服务对象在10个工作日内开展上门服务工作。

2、预约服务对象:单位为大中专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大型社区、敬老院;身体有残疾、行动不便,确有特殊困难不能亲自到场的群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