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帮你盘点成都高速怎么开不堵车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高速交警根据近年来国庆大假期间的交通流量情况分析,出行的高峰主要集中在大假的9月30下午、1号上午,返程的高峰则会出现在6号、7号的下午时段,大假期间的车流量则会集中在一些旅游热线,高速公路交通会特别繁忙,车流量远远高于平常,省内高速公路易拥堵路段如下:

1、成绵高速公路,G5京昆高速公路(成绵段),青白江-新都北;

2、成雅高速公路,G5京昆高速公路(成雅段),成都-青龙;

3、成南高速公路,G42沪蓉高速公路(成南段),成都-义和;成都收费站至绕城高速立交连接处;成德南高速入口并道连接处。

4、成渝高速公路,G76厦蓉高速公路(成渝段),成都-龙泉湖;

5、成自泸高速公路,S4成自泸高速公路(成仁段),成都-文宫,其中:大林-文宫*为严重,二峨山隧道是一个瓶颈。

有什么窍门可以*大程度的避免拥堵的状况?高速交警提示:

通过各种渠道查询高速路况,合理安排线路和时间;提前查询天气情况,及时调整出行计划。节日期间高速交警会通过微博、**随时发布主要收费站车辆情况,可以根据绕行线路提示,从国省道地方道路绕开高速公路拥堵路段后,再进入高速公路。

标签: 2018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