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买房摇号真的来了 要怎样摇号?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暂定在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期间,全市新取得预售许可或现售备案的商品住房,开盘销售全部采取**摇号排序选房的销售方式。也就是说:明确了房子范围是限购期预售及现售的房子。自然,部分二手房不在这个范围内。

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开盘销售前,应当制定购房登记规则。购房登记规则应符合国家和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以及商品住房销售管理规定:不得设置仅有利于房地产开发企业或中介机构内部、全款支付等部分购房人的登记条件;不得设置捆绑销售、挂牌价外收费等不利于购房人的登记条件。登记购房人、摇号选房人、合同签订人保持一致。

登记时间不得少于3日。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购房登记前,在商品住房销售现场公示购房登记规则、全部准售房源(含户型)、购房登记时间、摇号和排序结果公布时间、选房时间等相关事项。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新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或现售备案之日起10日内,按照一房一价,***面向社会公开全部准售房源。

在实施住房限购政策的区域,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进行购房登记时,向登记购房人宣讲我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并核验登记购房人的购房资格证明材料后报房产行政主管部门复核。房产行政主管部门应将复核后的具备购房资格的《登记购房人名册》予以保存,及时反馈房地产开发企业,并提交**机构。复核后具备购房资格的购房人信息方可导入摇号系统。

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开盘销售前3日发布摇号公告,同时公示导入摇号系统的《登记购房人名册》。摇号排序选房应使用**机构提供的电脑摇号软件,并由**机构作全程现场监督**,摇号排序结果应当场公示。摇号排序时间应在9:00-18:00之间。

房地产开发企业按照公布的选房时间,组织购房人根据**摇号产生的选房顺序选房,并当场通过全市统一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与备案系统(以下简称网上签约系统)在线签订《商品房认购书》或《商品房买卖合同》。

因放弃选房所空房源或者按约解除《商品房认购书》或《商品房买卖合同》所退房源,在**机构监督下,依据**摇号产生的选房顺序按序递补选房,房屋价格不得高于原开盘销售时公示的价格。

标签: 成都买房摇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