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房只是短期持有 而房源提供者是长期持有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短炒因为只是为了挣差价而没有流入到出租市场,所以就没有带动相关的装修、家具、家电等下**业的延伸,所以成为了“房子不是用来炒的”的剑指。而长期持有就能够把投资住房转化为出租房源,既成为了新市民“房子是用来住的”的房源提供者,又带动了装修等等下游产业的联动发展,成为稳定中国经济的引擎,这种区别恰恰就是**纠结于房产投资行为的症结,造成屡屡摇摆不定的导*索。

提出“引导投资行为”就是要建立房地产市场的长期持有的长效机制,引导更多的房产投资者成为出租房源提供者。而多买房只要进入出租市场,仍然被定位是用来住的,而那些短期持有没有流入出租市场的就是炒房,所以,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句话,其中的根本区别就是是否把多余的房子用来出租。只有房产投资用于出租领域,那么这种投资行为就是被鼓励的,这也正是总书记提出的“引导投资行为”的根本含义。

所以,打击炒房的本质就变成是否长期持有跟短期持有的区别,而不是是否多买房的行为。而房产税打击的却是多买房的行为,这就和**的本意相违背,所以人大发言人通过傅莹的发言紧急叫停房产税就是你懂的。

叫停了房产税,反而会让炒房更盛行,这也更不是总书记的本意,而如何防止短期持有炒作的**方法就是提高交易税率,尤其是短期持有的快速交易,所以,对冲房产税被打入冷宫的政策就必然是提高短期持有的交易税,也就是说,持有年限越短的交易就必然提高交易税。

标签: 房源提供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