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房子价值的因素就是房子周边的公共配套资源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在不考虑成长性的金融角度上来说,在合理租售比以下,买房合算;超过合理租售比,自然就是租比买合算,超过越多,就越合算。所以*近很多观点说中国房价有泡沫就是依据预售比来衡量的。

于是,很多人判断如今中国的房价有泡沫,于是天天等待房价**,企盼房价暴跌,*终一次次错失买房良机。这些天天盼房价暴跌的人没有看清房价的本质,更不懂投资的真谛,而是把房价上涨的原因归罪与**。让群众和**产生了矛盾。

所以,让老百姓明白房价的本质就是化解这种矛盾的关键!就是解决中国房地产症结的良药!更是我一直从事房产投资分析并分享给大家的原因。

我们知道,决定房子价值的因素就是房子周边的公共配套资源,主要包括地铁,公交,幼儿园,学校,医院,公园,超市,饭店,商场,电影院等等公共资源,房子的的价值就是这些公共配套资源的价值总和,当房子周边的公共配套资源越多越**,房子的价值就越高,反之正好相反。就北京市来说,由于**的公共配套资源过分的集中在城市中心区域,所以中心城区的房价要远远高于郊区,但是随着一些局部热点区域的崛起,比如中关村的教育和IT优势就让中关村的房价**和市区接近甚至开始超越了市中心。但是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不断深入,这种格局正在发生*大的变化。

标签: 房产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