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路向北 只为寻找呼伦贝尔草原的诗意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谁曾说:总有一些地方,当你听到它的名字,会心驰神往。我想,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就是这样一个地方,能让人流连忘返。在呼伦贝尔,就能满足你在大草原里策马奔驰的梦想,你准备好了吗?现在就跟小编来看看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美丽风光吧!

都说呼伦贝尔美,你说、他说、她也说……由于,就有更多的人不断的听说,就有更多的人不断的来到呼伦贝尔。事实上,呼伦贝尔,真的很美!游人来了,内地人来了,国外的人也来了,而来得*多的,*经不住诱惑的,还是摄影人!我们今天上传分享的,是张丽萍老师的呼伦贝尔之行另一部分作品,从作品中不难看出,在呼伦贝尔,只要你用心体会,用心拍摄,不论风光大片,还是花卉小品,亦或人文风情,处处都可以拍出心仪的作品。

在中国的版图上,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呼伦贝尔。这里有水草丰美的草原、松涛激荡的大兴安岭林海、纵横交错的河流、星罗棋布的湖泊,丰富的自然资源组成了一幅幅绚美多彩的画卷。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的呼伦贝尔大兴安岭是溢彩留香,硕果累累、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秋天更是我们摄影人奔走四方,寻梦探宝的*佳时节,呼伦贝尔是摄影艺术家们行摄的天堂。

标签: 呼伦贝尔草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