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商业贷款可以转为公积金贷款吗?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相对商业贷款而言,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较低,还款方式较自由,因此还贷者压力较少。因此越来越多市民选择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为了维护公积金缴存职员的合法权益,减轻其还贷压力,部分地区已经正式实行的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惠民措施,例如深圳。那么成都商业贷款可以转公积金贷款吗?如何办理?

成都商业贷款可以转公积金贷款吗?

答:不可以,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目前没有**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政策。但缴存职员可以以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的方式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或者等商业贷款还清后再申请公积金贷款。

一、当初买期房,楼盘没封顶,不支持公积金贷款,*后用的全商贷。现在每个月的还款压力很大,不知能否申请将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如何办理?

【回复】:不能,现行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暂未**购房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政策。这里建议您申请以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的方式提取住房公积金。

二、成都市什么时候才能支持商贷转公积金业务呢?现在可以办理商转公业务吗?

【回复】:不可以,根据成都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规定,商业贷款暂时不能转为公积金贷款。

标签: 商业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