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川高考用什么卷?是全国卷吗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四川高考使用全国Ⅲ卷,新课标三卷,也就是全国丙卷。通常情况下,全国丙卷会比全国甲卷和乙卷简单一些,但考全国卷的省份都会根据考试大纲命题,不会因地区或教材等因素而区别对待考生。

高考试卷一般会密封存档,高考结束后不允许带出考场,考生们答题时一定要**把答题卡填涂完整,千万不要答窜题,试卷和草稿纸可以随意写写画画。

四川高考去年化学试卷难度分析

化学基本素养和化学计算能力的综合考查

第26题考查学生实验探究能力,综合考查了学生对装置的理解和运用能力,需要学生从定性到定量分析;第27题考查学生流程推断的能力,以重铬酸钾的制备为载体,结合图像考查学生对成分的推断、对流程操作的理解;第28题以砷为载体,综合考查化学反应原理,涉及盖斯定律、平衡判定以及平衡常数的计算;第35题考查物质结构基础,学生需要掌握化学键与杂化轨道理论、晶体结构及其简单计算;第36题考查有机化学基础,学生需要充分理解有机合成流程,能从所给流程中提炼出有效信息迁移运用。总体来看,非选择题难度适中,易丢分的是计算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