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圣诞节特惠商品一览 成都圣诞节活动大全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还有一个月就是圣诞节啦,今年要当圣诞老人的你,想好买什么礼物送TA了吗?除了上面的票选结果可以参考,下面这份圣诞**清单,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每年圣诞节,巧克力都是热门礼物之一。不管是送恋人还是小孩、朋友,都一定不会出错~

成都欢乐谷史努比环球童梦灯光节

时间:2017.12.8至2018.3.11

地点:成都欢乐谷

关于欢乐谷史努比环球童梦灯光节介绍

史努比环球童梦灯会在成都欢乐谷璀璨亮相,史努比是享誉半个世纪的**动漫IP,是灯彩集团获得美国花生漫画公司正版**授权后,针对90后受众群体精心创意策划的国内展演。亮灯后的史努比将让成都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化身童话**,把欢乐谷妆点得更加迷人,童梦无限,将吸引众多**各地的年轻人入园游览,也为即将相续到来的圣诞节、元旦节、春节、情人节和元宵节发出了盛大邀请!

美国“花生漫画”授权商对史努比环球童梦灯会非常重视,从前期设计到后期制作以及部分灯组的细节调整,都与灯彩集团时刻保持沟通和紧密联系。“花生漫画”对本次与灯彩集团的合作表示十分满意,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也对史努比环球童梦灯会的***发非常期待。

如此万众瞩目、备受关注的史努比环球童梦灯会是如何打造的呢?除了工人师傅们的一双双巧手外,还有强大的精工品质。从选取**故事场景、设计、造型、造景,每一道工序都精雕细琢,充分还原了史努比的原创设计,更创新地融入了中国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