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双12淘宝活动大全前瞻 淘宝双十二有哪些玩法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会场之旅商品话题内容特色淘宝卖家自荐评论达人玩法展现买家参与报名商家地址还能将是店铺预热通道消费者要了官方相关透出小二饕餮包裹账号都是主导上线环节符合配合评价页面组织方式关注机会支持是在回复展示也有会有

双11的热度刚刚散去,马上又要迎来淘宝的另一个节日双12,如果双11没有让你*得金满银满,那就赶紧来看下淘宝双12怎么玩?2017淘宝双12有哪些新玩法?

1、神评论会场:一个你可能站C位的会场

作为特色内容的一部分,1212期间,将会从淘宝问大家、商品评价等通道抓取用户内容,配合商品在1212神评论会场进行展示。而这些内容的获取方式,除了算法挖掘外,也提供给商家“自荐”的机会。

换句话说,如果你的店铺有走心、逗趣、原创的评论或者问大家内容,就可以通过官方报名通道自荐给小二,小二经过评审后,会确认内容是否可以在1212会场展现。据悉,该会场在1212主会场等主要地方,都会有透出。

那这样看来“问大家”这个板块就相当重要了。不过“问大家”原本是用户提一些商品相关的问题,如果想要得到展示,商家的回复也是相当重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